Giants FA 動態

Barry Bonds Bonds 的經紀人 Jeff Borris 說有超過一隊以上的人打電話給他詢問關於 Bonds 的消息,我也 相信 Bonds 對於需要 DH 的隊伍來說有一定的吸引力,加上他很有可能在 2007 年打破 Hank Aaron 的紀錄,也可以帶來不少的話題和商業價值,目前據說 Orioles 有公開表達過興趣。

至於留在 Giants 的可能性呢?據說 Bonds 有提過他想要 14M 的合約,所以理論上來說應該是謝謝再聯絡了...

Jason Schmidt Giants 留老大的機會應該也不大。雖然他的威力還在,但是過去的傷痛史加上過去實在是有點使用過度,而且也有一定年紀了,實在有點風險在。不過以今年的投手 FA 來說,或許可能可以拿到一年 10M 左右的約吧...

Ray Durham 想要測試一下自己的身價,如果他走了那二壘大概就是讓 Kevin Frandsen 站吧。

Pedro Feliz Feliz 說他想留在 Giants,不過看看他去年的成績,.244/.281/.428... 不知道 Sabean 能不能找到一個比較會上壘的三壘手呢?

另外傳出我們對 Luis Gonzalez 有興趣,喂... 不是才說球隊要年輕化的嗎?Brian Sabean 你別鬧了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