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Barry Lamar Bonds...

原本我以為跟 Giants 跟 Bonds 續約與否,問題只在錢上面而已。想不到今天看到 InsideBayArea報導,Bonds 今年還搞了不少事出來。所以除了錢的問題之外,Giants 也希望 Bonds 可以表現的更「職業」一點。

Bonds 搞了哪些事情呢?有爆出來的大概是以下這些:
  1. 在 9 月 24 號我們以 5-3 輸給酒鬼的那場比賽當中,Bonds 他在九局還正在進行的時候就把制服脫掉了。結果 Eliezer Alfonzo 打了一個 double play 結束了比賽
  2. 4 月 20 日我們在 Arizona 的比賽,他以代打的身份上去獲得一次保送之後,Alou 爺希望 Bonds 可以去守左外野,結果 Bonds 不同意。由於 Alou 爺之前已經把 Jason Ellison 丟上去了,只好讓 Pedro Feliz 跑去守左外野。
  3. 在 7 月 26 輸給 Nationals 的比賽當中,在九局的時候 Alfonzo 打了一隻兩分全壘打,將比數追成了只差一分。但是由於 Bonds 已經回到 clubhouse 當中,所以 Alou 爺只好派上 Todd Greene 代打。結果 Greene 以三振作收
  4. 9 月 30 我們被躲人以 4-2 幹掉的那天,據說 Bonds 九局的時候在 clubhouse 裡面打盹
其他沒爆出來的是不知道啦,不過至少這幾件事情可以看出來 Bonds 身為職業球員的自知實在有點糟糕。因此,Bonds 會不會繼續留在 Giants 的因素,除了錢之外,還有希望 Bonds 會聽新教練 Bochy 的話,以及讓自己像一個職業選手。可想而知,Bonds 的經紀人對以上的問題沒有表示意見。

這件事情爆出來之後,不知道會不會嚇跑一些球隊。不過應該是還好,反正 Bonds 就算是工作態度糟糕,他所能夠帶給球隊的實質幫助還是很大。雖然可能球隊氣氛會差一點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