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萬長子女 在台、美各有豪宅?

剛剛沒事看新聞,看到這一則「蕭萬長子女 在台、美各有豪宅?」。主要就是在說民進黨團質疑老蕭小孩手中有豪宅的事情。
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上午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表示,蕭萬長多次公開說自己是無殼蝸牛,他妻子的自傳也提到夫妻理財簡單,只儲蓄與投資基金,暗示蕭萬長清廉耿介,但根據黨團掌握的資料與媒體報導,沒有那麼簡單。

他說,蕭萬長的一個兒子與兩個女兒在台北市龍江路「元大花園廣場」各有一棟六、七千萬元豪宅,總值約兩、三億元;至於波士頓的豪宅,當初登記在兩個女兒名下時,她們才二十餘歲,不應有能力買豪宅。
姑且不論是不是真的有豪宅,有豪宅應不應該。我看到這則新聞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老蕭有兒子嗎?」我印象中似乎老蕭只有女兒而已。結果不久之後果然看到老蕭出來說要提告
民進黨團幹事長賴清德等4位立委,指控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蕭萬長子女在美國和台灣各有豪宅,質疑蕭萬長資金來源可疑。蕭萬長已經委請律師,控告賴清德等人違反總統副總統選罷法及加重誹謗罪,馬蕭總部更痛批,民進黨綠委亂爆料,因為蕭萬長根本沒有兒子,只有3位女兒。
我很討厭每次小夫打選戰都要在那邊扒糞,這次根本就擺明是亂來,雖然賴清德是說口誤,不過可以口誤到連性別都搞錯這個也誤太大了吧,感覺是連最基本的查證都沒有做好就爆料。ptt 政黑板一個很常用的梗是「請問馬英九的兒子為何不用當兵?」,看來又多了一個「為何老蕭的兒子不用當兵?」可以用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