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夫笑破肚皮?我也笑破肚皮了

剛剛同學丟了台灣玉山長昌台台長大人魚夫最新寫的一篇文章,他在裡面嘲笑了國民黨立委知識水準低落等等。身為一個愛台灣的台長,會有這種文章是不意外,何況國民黨立委搞不太清楚什麼是 blog 也的確是挺好笑的。不過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他文章裡面有些許自表的意味,以下節錄自他的文章:
法源是什麼呢?叫NCC問你們的網管啦,就是去申請一個帳號,然後把影音上傳,再貼在你們馬蕭的官網上,至於資金呢?不用錢啦,免驚啦!
嘲笑別人沒知識的時候就知道叫別人問看看網管,不過之前好像有某人以為趨勢故意擋住台灣玉山長昌台,還自以為是受到政治迫害。怎麼魚夫台長那時候就不知道要問網管呢 XD
好啦,我知道你們的網路知識水準低,沒關係,魚夫(我還有個身份是教授哦!)在大學裡有教授一門課叫「Web2.0網路多媒體行銷」,剛剛開學,特別批准費鴻泰和張顯耀兩位同學前來旁聽,不過你們對馬、蕭和魚夫老師不敬,只能站在門外抄筆記。
大驚!魚夫台長大人竟然還有教 Web 2.0 的課程!原來所謂的 Web 2.0 就是要把跟網友互動的管道拔掉,只剩下一言堂啊。看到玉山長昌台搞成這樣,真不知道魚夫教授要怎麼要教導底下的學生 orz

然後又看到下面那一大票愛台灣的回應,我深深的覺得小夫真的找錯人搞網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