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 出示水電帳單 謝長廷:移花接木

今天在中時電子報看到的報導
謝長廷說,郝龍斌辯稱住在福林路317號,但立委及議員提出的資料,可證明郝龍斌確實住在郝柏村家,即福林路315號。他要求郝龍斌拿出的是接受特權禮遇的315號水電費收據,及通訊電話上的電話費帳單。 謝長廷質疑,郝龍斌在當環保署長時的住址、立委通訊錄登記的資料都是福林路315號,郝龍斌家人的戶籍也在同址,而郝龍斌在環保署長任內,所留的電話也是登記在福林路315號,「難道郝龍斌住在317號,每次接電話都要跑到315號?」 他強調,所有證據皆顯示,郝龍斌是住在315號,就是郝柏村特權享用卸任院長禮遇處,郝龍斌跟著享用,還拿317號的水電費收據混淆視聽,分明就是移花接木、魚目混珠,無法釐清外界對他的質疑,反而更證明郝龍斌就是特權享用水電及電話。
不知道這招是哪個謝長廷的幕僚想出來的爛招?這樣子打郝龍斌一定是不痛不癢。我們來用簡單的窮舉法分析一下幾種狀況:
1. 郝龍斌住 315 號
   郝柏村原本就享有退休院長的禮遇,一切合法。最多只能說退休院長禮遇不恰當而已

2. 郝龍斌住 317 號
   自己的錢自己付,完全沒問題

3. 郝龍斌住 317 號,但是刷牙洗澡尿尿大便都跑去 315 號
   郝龍斌貪污!!不過也請麻煩謝長廷先把證據提出來再說
用很簡單的方法就可以推斷出來的東西,謝長廷拿出來打的那麼爽,還拿退選當賭注,目前我看唯一的合理推斷應該就是謝長廷他真的是不想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