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uce Bochy is Giants' new skipper

Brian Sabean 動作也實在太快了吧,才剛 interview 結束沒多久,就宣布我們的新教頭是 Bruce Bochy。Bochy 生涯都在 Padres 當教頭,不過好像存在感有點薄弱,我對他沒什麼特別印象。這次他會從 最終名單當中裡面勝出最主要的原因應該是他是唯一有大聯盟教練經驗的人。

另外,Sabean 他說他會允許我們的 bench coach Ron Wotus 跟其他球隊接觸,據說 Padres 跟 A's 可能會有興趣。Bud Black 也正在跟這兩隻球隊有接觸當中。

最後,我們前任 head Trainer Stan Conte 跑去 Dodgers 了!想不到哪裡不好去偏偏去 Dodgers,Dodgers 的球員們有福了。

update: 剛剛發現,4/5 開幕戰 Giants 就要在家裡面對上 Pad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