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L 報報

AFL 打到現在也打了二十多場了,來看一下 little Giants 在 AFL 的表現如何。Giants 的球員是被分在 Scottsdale Scorpions 這隊,目前以 11 勝 13 負在 AFL East 墊底。來列一下小朋友們的表現:

Fred Lewis
.323/.436/.774(!) BB/SO 5/6
Freddy 不是一個很有砲瓦的球員,會有那麼高的 SLG,主要是因為他在 31AB 當中打出了 10H,其中是 2Bx2, 3Bx3, HRx2 的驚人成績。雖然想也知道這是小樣本的表現,不過還是很讓人高興。至少從三隻 triple 我們可以看出來他的跑壘速度相當不錯。明年爭取外野位置有望!

Billy Sadler
10.1IP SO/BB 17/3 4H 0ER
殺!想不到在 AFL 會丟的那麼好...明年或許在 bullpen 可以拿下位置?

Matt Palmer
15.1IP BB/SO 11/15 6H 3ER ERA 1.76
跟這隻一點都不熟。誰可以告訴我他是怎樣 BB 丟那麼多還可以只丟 3ER 的?

Kevin Frandsen
.429/.522/.661 BB/SO 9/3 3HR

Frandsen 在他的 blog 當中,說到了自己在 AFL 將會好好的訓練自己的耐心,認真選球。看來 他的確有做到。在 Ray Durham 離開之後,Frandsen 有很大的機會頂下明年先發二壘的位置,雖然今年他表現的不夠好,但是他不應該只是個 .215/.284/.323 的球員。希望明年可以表現的更好!

Travis Ishikawa
.212/.263/.308 BB/SO 4/14
就算打不到球,也麻煩選選球吧 orz

Justin Hedrick
8.2IP 12H SO/BB 6/1 6ER
明年應該可以從 AA 出發,丟的不好也不用太在意。反正還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