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鑽戒出現 7 個版本 Tiffany送珍媽?藍委諷扁不孝

今天發生的蠢新聞,姑且不論有沒有污錢這個事實,不過至少要自圓其說也得想清楚再講吧。整理一下七個不同的版本:
  1. 8/7 第一次詢問總統,有沒有花國務機要費買首飾?阿扁回答沒有。
  2. 10/27 第二次詢問總統,這時候總統改說「有」。是他餽贈給夫人的
  3. 11/7 早上 11時,記者查詢時,總統府官員說,鑽戒都是第一家庭自購
  4. 11/7 中午12時30分,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李南陽說明 Tiffany 是用來送吳淑珍母親。
  5. 11/7 下午4點鐘,李南陽接受媒體訪問時,說這只鑽戒是因為夫人要出訪,總統買來送給夫人,夫人回國後,再改送給珍媽
  6. 記者查證夫人幾次出國,都和去年6月買Tiffany時間不符,於是在 11/7 晚上7點,總統府官員澄清,總統送鑽戒與夫人出訪無關,但鑽戒還是送珍媽
  7. 到了 11/7 晚上 11 點多,總統府緊急發出簡訊,有關鑽戒送珍媽尚待查證。
我完全無法理解這些傢伙的腦袋是什麼做的 orz 無論如何至少要口徑一致吧。看到這些傢伙這麼笨,更讓我覺得他們這些蠢人會用很笨的方法污錢也是很合理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