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lineup prediction

在把 Bonds 的合約搞定之後,2007 的 lineup 大概定下來了。如果沒有發生 Brian Sabean 把 Sexson 或是 Pat Burrell 搞來的「意外」的話,那麼我們的 lineup 大概會如下:

1. CF Dave Roberts
2. SS Omar Vizquel
3. 1B Rich Aurilla
4. LF Barry Bonds
5. 2B Ray Durham
6. RF Randy Winn
7. 3B Pedro Feliz
8. C Bengie Molina
9. Pitcher

Baseball Musings Lineup Analysis 來稍微分析一下,來看看這樣的 lineup 大概可以得幾分。其中投手的部份我是用 Noah Lowry 的數據帶進去的。至於其他人則是用去年的成績代入,除了 Randy Winn 之外,由於去年他在 AT&T Park 的成績實在跟 Career Stat 差有點多,所以我是用他的 Career Stats 代入。

跑出來的結果如下:
1998-2002 Model: 5.038
1959-2004 Model: 5.108

跟去年的平均得分 4.63 比較起來當然是好多了。主要差別是在 1B 以及 C 這兩個位置的升級。不過 2007 年實際上一定還會有更多變數存在,尤其是我們的健康狀況很讓人擔心。加上 Durham、Aurilla 去年的 SLG 實在高的不太像話(Contract Year 效應?),期待他們今年複製去年的成績好像比較困難一些。這份算是高估的數據就隨便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