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 Giants Fan 的新年願望

對 Giants Fans 來說,2006 年是很糟糕的一年。不僅僅這又是個沒有 playoff 的一年,再加上豬頭到不行的 GM,我們的未來看來前途或許不會是那麼的看好。人就是在狀況不好的時候會想要求助於神,那麼就讓我來許願吧:
  1. 鐵支我們沒辦法甩掉你,那就請你好好工作,少點 BS。就算你不小心砸鍋了,也請像個男人一 樣負起責任,別把過錯往隊友身上推。
  2. Bonds 我很高興你留下來了,所以請你在破了 Hank Aaron 的紀錄之後,繼續為你的家鄉努力打球。也請你別在大家努力拼戰的時候擺爛了,像個職業球員吧!
  3. Pedro Feliz 我知道選球從來不是你的專長,但是也請你別被那麼明顯的變化球給騙到。拜託少揮幾顆壞球吧!
  4. Barry Zito 你他媽的拿了那麼多錢,就算我知道不可能,也請你每年都拿個 18 勝來看看!好吧,我知道這是痴人說夢。不過許願不都是這樣子的嗎
  5. Ray Durham 我只希望你身體健康
  6. Matt Cain 希望你相信自己的 stuff,只要你把球順利的丟進去,沒幾個人打的到你的球
  7. Brian Sabean 我對你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但是我還是希望你到這把年紀還是可以長些腦袋。不然什麼都不做也好,反正不做結果說不定會比較好一點
  8. 其他的 Giants 球員,大家加油吧。我們等 playoff 還有 World Series 已經很久了!
2007 年到底會是怎樣的一年還是未知數,只是以目前的狀況來看或許不是真的那麼樂觀。希望一切都是我多慮,在 2007 年鐵支不會 BS,Bonds 打球態度很好,Zito 拿 Cy Young Award,Feliz 不追打壞球,老頭們身體健康,Giants 拿到冠軍。我真心的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