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s failed amphetamine test

才剛收完 Brian Sabean 這笨蛋給我們的新年禮物,接著 Bonds 又丟來了另外一份大禮。

根據報導Barry Bonds 在去年的某項藥檢沒有通過,讓人意外的,不是 steroid,而是安非他命。

至於會測出安非他命反應的原因,Bonds 把它歸咎於他從 Mark Sweeney 衣櫃當中拿的「某樣」東西,Sweeney 則說他的櫃子裡面並沒有所謂跟安非他命有關的「某種東西」。依照 Bonds 過去的紀錄來說,應該是他豪洨的機率比較大一點。畢竟稍微想想就知道,怎麼可能會莫名其妙的吃人家衣櫃裡面的東西呢?不過這件事情還沒有比較正式的報導出現,大部分都是差不多的內容,當事人也都沒有正式的發言,所以明天之後應該還會有更精確的消息吧。

Bonds 惹上的麻煩已經夠多了,據說現在合約一直搞不定的一部份就是如果 Bonds 要出庭而不能比賽,那麼薪水方面要怎麼算。不過當然也只是據說而已,實際怎樣也只有天曉得,好像也有人建議我們別跟 Bonds 簽約了,不過我看這個可能性應該是趨近於零,約是一定會簽,差別只不過合約長怎樣而已。

Update:
Bonds 有出來澄清,說他並沒有把這件事情怪罪於 Mark Sweeney 的身上。不過他並沒有否認他藥檢沒通過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