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ts Opening Day 25-man rosters

PitchersDOB
18 Matt Cain10/01/84
32 Kevin Correia08/24/80
41 Brad Hennessey02/07/80
55 Tim Lincecum06/15/84
53 Jonathan Sanchez11/19/82
37 Jack Taschner04/21/78
48 Erick Threets11/04/81
47 Merkin Valdez11/10/81
45 Tyler Walker05/15/76
38 Brian Wilson03/16/82
22 Keiichi Yabu09/28/68
75 Barry Zito05/13/78
Catchers DOB
20 Steve Holm 10/21/79
1 Bengie Molina 07/20/74
Infielders DOB
35 Rich Aurilia 09/02/71
29 Brian Bocock 03/09/85
12 Jose Castillo 03/19/81
5 Ray Durham 11/30/71
40 Daniel Ortmeier 05/11/81
8 Eugenio Velez 05/16/82
Outfielders DOB
28 Rajai Davis 10/19/80
14 Fred Lewis 12/09/80
10 Dave Roberts 05/31/72
33 Aaron Rowand 08/29/77
2 Randy Winn 06/09/74
附上生日的目的我只是要給大家看看其實人稱老人隊的老人也不是真的那麼多,雖然還有一個老游擊手躺在 DL 就是了。

我們的開季 25 人名單相當有趣,投手部門看到了 Merkin Valdez 這個曾經排名在 Matt Cain 之上的前 Prospect,也有 Keiichi Yabu 這個老頭,另一個老頭Steve Kline 則是被 DFA。稍微看一下其實不難發現我們投手部門的組成是以年輕人為主體,Cain-Lincecum 這組合可能會是全聯盟最好的 1-2 號投手組合之一

捕手部門我們拉上來 Steve Holm 取代了 Eliezer Alfonzo,不過 Steve Holm 連最高只打過 AA,而且也 28 歲了,大家可以不用對他有任何期待。

內野手部分可以看到跟原本的預想名單不太一樣,Omar Vizquel 受傷,Frandsen 更是運氣超差,原本今年應該是他機會最好的一年,結果卻不幸受傷。內野的打擊看來也將會是一片悽慘,投手部門想勝投大概得靠自己少失點分了。

外野部門則是跟預想的差不多,Dave Roberts 搞了半天結果還是沒被交易出去,大家最好祈禱 Rowand 跟去年的表現不要差太多,不然又要被笑了 orz

在今年國聯西區各隊看來都有些希望的狀況下,只有我們完全不用擔心什麼爭奪分區冠軍或是外卡的問題。大家歡樂看球,贏球賺到,輸球也別太難過。預計今年 Cain 的運氣可能會比去年還差,希望他想開一點 XD

開幕戰將由最帥的雞頭掛帥迎戰萬惡躲人,雖然 Zito 不是我們的 Ace,但是他是我們的 Face!請大家幫雞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