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wry's horrible outing

1.0IP 4ER 9BB。為什麼他丟了 9BB 只掉四分呢?因為他沒被打安打。為什麼他沒有被打安打呢?因為在他丟的五十球當中,只有十二球是好球,打者連打的機會都沒有。

問題出在哪?Bochy 說 Lowry 有抱怨他沒辦法把球抓好,並且他也堅持 Lowry 的手肘已經康復了。樂觀一點來看,現在還只是春訓,還有很多時間可以把狀況調整回來。稍微悲觀一點,或許 Lowry 的手肘其實還沒完全好,那麼我們就得等他傷勢復原。最悲觀的狀況,Rick Ankiel ...

來點好消息,還記得 Merkin Valdez 這個名字嗎?曾經他是個排名比 Cain 還高的 prospect,在經過去年的 Tommy John 之後重新出發,目前的成績是 3.0IP 0ER 2H 1BB 1SO,或許他可以在開季的時候出現在牛棚。

3/5 Update: 今天的新聞出來了,Lowry 的手腕被診斷出有肌腱炎,讓他沒辦法握好球。所以會休息幾天,並且錯過下一次的先發。對 Giants 來講或許算是個好消息。
3/7 Update: 結果要動手術來解決這個問題,Lowry 大概要休息兩到三週,Bochy 說大概在四月下旬 Lowry 會重回 rotation,看來春訓又多了一個位置要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