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Tabber

這幾天一直在趕程式,但是由於要跑的 benchmark 實在太大,比較大的 case 跑一次少說要兩三小時,一秒上下幾十萬次的我當然沒有那麼多美國時間把那些 benchmark 在同一台機器上面一一跑完,所以理所當然的開了一堆 putty 在跑。

不過問題來了,總共要跑的 benchmark 也有個 15 組,雖然我手上可以用的機器並沒有到 15 台,不過也是有個十台左右。開了十個 putty 的桌面實在是亂七八糟,搞不請楚哪個視窗是哪台機器。找了一下 putty 是有 PuttyTabs 這個 Tab 的支援,不過我想了一想,覺得應該會有讓所有程式都可以支援 Tab 的方法,所以找了一下發現了 WinTabber 這個好東西。

WinTabber 不僅僅可以支援 putty,也可以支援許多程式。使用的方法也很簡單,打開 WinTabber 之後選擇 File->New Tab,接著再選擇要加入 Tab 的程式。如此就可以讓程式也支援 Tab 了。

目前使用起來是沒啥問題,除了偶爾 focus 會跑掉之外都還蠻讓我滿意的。在 putty 本身真正的支援 Tab 之前我應該會繼續使用吧。